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6篇

结婚留念

分类:心情 | 标签: 心情  
2014-07-23 01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现在很困,但很困也要在这里留下一笔。

    今天,严格意义上说应该是昨天,去民政局领了证,结婚了,这无论如何都是人生里非常重要的事吧?起码,从此以后婚姻状况只能填已婚了。

    到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昨天的日子和今天的日子,除了请假翘了一天班外,并没什么不同。不过放在月线以上的级别来看,这区别可大了去了。以前总是瞄着结婚这个目标,一步步地努力迈进,心无旁骛,结果真把红本本拿到手了,突然发现其实只是开启了另一个地图、另一个副本,进入了完全不同的任务模式。眼看着一件件事就要按部就班地来,发愁得要死。不过大家不都是这么过来的么。

    妹子就睡在旁边,以前是妹子,现在是名正言顺的老婆了。领完证的这一天,看得出来她的不安。虽然很早以前就已经决定要嫁给我了,但当真走完这合法程序后,还是对未来有些彷徨和无助。这怪不了她,其实我也一样,只是没那么明显地表现出来罢了。不管什么事,准备得再充分,也毕竟只是预判和模拟,心境是不一样的。其实也不必想的太远,想也想不出来未来的模样,总有各种各样预料不到的好的坏的意外出现,看好下一步,过好每一个明天就得了。

    最近一直在问自己,自己想要的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生活,不知道,但恐怕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。大概我的骨子里就不适合“创业”吧,如果这就算是创业的话。还是希望能有充足的自我的时间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但恐怕真要和自己的那些梦想,像小说啊,音乐啊之类的说再见了。以前是因为工作,现在不仅是工作,还有家庭。如果非要在自我、工作、家庭之间牺牲一样的话,只能是自我,没得选。做出这个决定当真很伤感,我倒真希望是没了时间,而不是没了激情,这样才能称之为“再见”而不是“永别”。

    从民政局出来,本来想沾沾喜气,买了张彩票,投了五倍,查了查中奖结果,居然中了三个红球,想着虽不至于一下子搞定大别墅,起码本金有着落了,结果再一查,只中三个红球啥也没有。看来运气差是天生属性,跟后天关系不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4年终总结 下一篇:小猫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