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6篇

期待nightwish 的新专辑

分类:About Music | 标签: 音乐  
2007-04-05 14:49 阅读(?)评论(0)

因为看到了within temptation的新专辑,所以不由得关心起了nightwish的新专辑,这两张专辑是我从去年就开始关注的了。昨天到nightwish的官方网站上,看到新专辑要等到今年的9月23日才能出来。

within temptation的新专辑the heart of everything,这几天一直在听,感觉非常不错,每一首歌都可以说是经典之作。如果说有遗憾的话,那就是缺少了silent force里面memories、angels这样一听就能引起强烈共鸣的歌曲。

相比较the heart of everything之于within temptation继承了一贯的曲风而言,nightwish这张专辑就充满未知数了,因为这将是nightwish新主唱的第一张专辑,之前适合tarja的风格不知道能不能继续保留。不过想一想连tarja都能炒鱿鱼,nightwish的牛人们应该不会为一个主唱的变故而把自己的风格变得面目全非,反而应该是从成千上万的应征者里选出适合自己风格的主唱来吧!对于这样一个乐队,主唱人选的更迭虽然会对乐队造成影响,但是绝对不会是那种能将他们从王座上推下影响,相反,还有可能是把他们推向另一个高度转折点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1-16 19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